Collaboration

首頁 > 產官學合作 >

辦產業論壇 探討PM排放源分析新技術及減排策略

辦產業論壇 探討PM排放源分析新技術及減排策略

由於高雄地區長年重工業環繞,空氣污染與懸浮微粒對環境與人體健康影響深遠,開發尖端新穎的排放源解析方法、找出有效的減排策略無疑是當務之急。本中心於2019年9月11日舉辦「PM排放源解析及減排策略產業論壇」,邀集國內多位傑出專家學者分享最新排放源解析技術,並提出有效減排的策略建議,藉由舉辦論壇結合學界及業界的力量,集思廣益、改善空污品質,降低當前空氣污染與懸浮其中的顆粒物質對環境和公眾健康造成的影響。

「PM排放源解析及減排策略產業論壇」由中山大學氣膠科學研究中心主辦,中鋼公司、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協辦。與會專家還包括中央研究院院士暨中山大學榮譽講座教授陳仲瑄、中央研究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崇光、交通大學環工所教授蔡春進、中央大學化學系教授王家麟、台灣大學環工所教授蕭大智、中國醫藥大學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教授楊禮豪等。